经济>>楼市速递>>

润江集团向石市青基会捐款100万 援建行唐希望小学

2018-03-12 17: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润江集团捐赠签约仪式暨石家庄市青基会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高度赞扬了河北润江集团的善行,他说:“润江集团是一个很有社会担当的爱心企业,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企业以润江集团为榜样,积极投身希望工程事业,奉献爱心,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各界新闻媒体以此为契机,大力宣扬希望工程公益理念和企业善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河北润江集团副总裁郝建增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润江集团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将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长期开展‘义工计划、赈灾计划、城市家园计划、百所公益小学计划’等公益活动,推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