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高峰论坛在石举行

2018-03-13 09: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高峰论坛在石举行。图为论坛现场。

3月11日,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京州国际酒店举行,中国环保协会、河北省交通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论坛由同一集团主办,易油宝(中国公司)承办,本次论坛以“关爱环境刻不容缓,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为主题,着重研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消费模式,以物理科学的方式掀起汽车燃油工业的又一次革命,确保在汽车领域为节能减排埋下根基,确保为绿色发展做出卓越成就应有的贡献。

节能减排措施是“十一五”期间提出的政策措施目标是“十一五”期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2006年以来,全国上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能减排活动,各地区、各部门相继做出了工作部署,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