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总投资100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落户霸州

2018-03-19 15: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通讯员郝赫)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霸州市政府签署协议,在霸州市建设以生产氢燃料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据悉,该项目占地2600亩,先期启动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占地约1000亩,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2019年年底前建成,年产客车1万辆;二期建成后客车总产量达2万辆,年产值350亿元。

据了解,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央企,属世界500强企业,其子公司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客车行业、汽车维修行业唯一官方行业组织,业务覆盖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全力打造汽车零部件、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等交通车辆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