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工业设计加创客 助力中药材加工产业升级

2018-03-28 17: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3月27日,由河北新闻网、接力棒创客空间共同举办的工业设计助力中药材加工产业升级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直击药材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痛点,打破发展过程中的制约瓶颈,使工业设计融入传统药材加工行业,助其实现转型升级。

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客智库工程师苏锁辰沟通想法

活动现场,来自安国市的药材原材料加工厂负责人与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客智库工程师苏锁辰和张超进行了深入对接。

“我的加工厂需要解决的‘痛点’就是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想要舍去现有人工作业的繁琐弊端,进而实现对初加工的药材质量和成本进行更好的把控”安国市某药材加工工厂负责人对技术人员表示。

现场深入交流

在现场,来自自动化和机械电子方面的工程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要求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表示接下来会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希望能够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