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418苏宁频频搞大事  定下2018智慧家装100亿小目标!

2018-03-29 17:4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苏宁易购开启418发布会,率先引爆上半年家电3C双十一。然而,苏宁的眼光不止于此。

3月29日,苏宁易购聚集数百位家装行业先锋,开启2018家装行业峰会暨苏宁家装智慧零售战略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涵盖产品、价格、服务的全方位家装革命。

“互联网家装,已进入智能家装时代。2018智慧家装小目标,先做个100亿!”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放话。

据悉,苏宁此次强势拓局家装领域,首提智慧家装“5331”计划——用5大举措、3个突破、3种场景、1组盛宴,为传统家装行业带来一场全新变革。

5大举措——有组织、有流量、有声量、有补贴、多模式

就家装行业整体来看,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融合趋势越来越强,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平台型企业从组织、流量、产品、服务、用户诉求各个方面优化家装流程,有利于提升行业效率,更容易在竞争中胜出。

针对厨卫家电与家装品类的强关联性,此次苏宁厨卫与家装类目进行强关联,升级组织架构,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

线上,依托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资源;整合苏宁产业资源、丰富推广场景,赋能品牌抓住粉丝。线下,通过超级品牌日、品类日、单品日3超活动、全年大促、数十场新品发布会,抢占线下市场。

此外,苏宁提供全年10亿促销补贴,更有佣金补贴、比例高达20%——30%的资源置换补贴助力平台合作品牌发展。目前,已与九牧、科勒、欧普、喜临门、雷士等品牌展开联合投放。

与此同时,苏宁通过平台、自营模式双管齐下,针对平台商户开放苏宁仓配装服务,针对核心单品自营入库,满足用户物流时效及售后服务的需求,提升品牌周转效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