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金科20年华北20盘展示全新战略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4-02 10: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产业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图为金科20年华北20盘战略发布会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0日,“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产业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行业人士、媒体大咖、金科合作伙伴及业主等共700名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此次品牌发布会是金科2018年在全国实施品牌战略系列活动的的第一站,集中呈现了金科20年发展历程,展示全新的企业战略、品牌理念、服务体系等,将“为你,美好如初”的主张鲜明告知。

唯有“亲诚开放、平等互信、求同存异、合伙共生”,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我们“美好生活”的终极追求。金科将以“三圈一带”、“三位一体”和“三系一核”,构建“美好生活”。 “三圈一带”是构建美好生活的金科发展战略,即布局京津冀经济群、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三位一体”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和输出,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用户战略。“三系一核”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产品战略,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包括“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