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金科20年华北20盘展示全新战略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4-02 10: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与华北共美好——金科华北区域(产业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盘联合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图为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立为发言。

据悉,金科服务已进驻109个城市,579个社区,2.21亿平方米,合同家庭130.5万。2017年,2278面锦旗,3743593次点赞,金科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七年超过90%。2018年,金科服务将依旧恪守初心为你美好如初,从服务体验升级让美好生活再升温、生活方式革新满足家庭需求变化、智慧科技构建让社区生活更智能等方面全盘发力,实现优质服务再升级。

20载的革新发展,金科用品质印证着美好、创造美好,每一次改变与进步,使金科都收获了各界和市场的肯定,也让金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2018年,金科带着厚重的积淀,带着再次出发的笃定,提出新品牌主张——“为你,美好如初”。金科这一概念的提出高度契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你”,为每一份对金科的信心和信任,为每一个默默支持金科的人们。“美好如初”,则是金科始终不变的信念与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