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西阜高速举办技能大比武,促进工程品质提升

2018-04-02 13: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杜昱辉 通讯员宋立波)天朗气清,惠风和畅。4月2日,西阜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掀起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如火如荼,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大显神通,彰显着当代工匠风采。

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现场

“工贵其久,业贵其专”。由西阜高速公路管理处举办、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旨在弘扬“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继承“敢于拼搏”的红色作风、增强参加人员质量意识、提高建设者业务技能、加强工程建设过程管控,促进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工程品质进一步提升。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秉承“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提升技能、和谐分享”的原则。共有电工、浆砌石工、电焊工、钢筋工四个比武工种。比武竞技中,各选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撸起袖子把自己的“绝活”展示给现场的每个人;场外观众为他们加油助威,赞美声不绝于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广大建设者学练技能,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也提高了其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为加强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品质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提升项目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重点工程质量建设,把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建设成优质精品的扶贫路、民生工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