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荣盛斩获旅游地产10强 康旅产业开启未来新生活

2018-04-04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10强”荣誉称号。 图为旅游地产10强牌匾。

近日,荣盛发展因在旅游地产领域的出色运营,喜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10强”荣誉。自2016年荣盛发展“3+X”战略启幕以来,荣盛康旅,大健康领域硕果累累、成绩斐然。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10强荣誉,是业界对荣盛发展“大健康”领域专业度、综合实力及运营成果的又一次有力肯定!同时,荣盛发展还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殊荣。

大手笔彰显大格局

“大健康”战略提出伊始,荣盛康旅即甄选以“海、山、湖、林”为代表的风景优美或自然资源丰厚地区打造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随着荣盛康旅在捷克南摩拉维亚州中医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的逐步推进,“大北京、大黄山、大华中、大海南、大上海、大西南”及海外市场“6+N”大布局的已初具规模。

从最早的秦皇岛35公里的黄金海岸线项目,到野三坡520平方公里的合作项目开发,再到内丘1100平方公里的全域合作,荣盛发展康旅项目规模、体量及影响力都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