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赞皇县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落成

2018-04-12 15: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赞皇县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竣工仪式在赞皇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

4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天洲希望小学竣工了。这是赞皇县鲍家滩村民和天洲希望小学全校师生值得热烈庆贺的一件喜事,也是共青团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助力省会脱贫攻坚,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事。

石家庄市赞皇县委副书记闫瑞廷在致辞中表示,天洲希望小学的建成,体现了工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对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体现了天洲集团勇于担当、热心公益、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的大爱之心和奉献精神。

赞皇是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据介绍,赞皇县土门乡鲍家滩小学,是服务全村1216口人口的一个教学点,校舍由于年久失修,破旧不堪,被鉴定为C级危房,因资金短缺,一直未能重建,仍在坚持使用,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在团市委、市青基会的积极协调下,天洲集团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为赞皇捐赠30万元援建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为鲍家滩父老乡亲实实在在解决了上学远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