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迎来全省聚焦 惠聚精彩
白沟国际商贸城2018夏季备货·采购节盛大启幕

2018-04-14 22: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2018夏季童装、针织、床品采购节在白沟国际商贸城盛大拉开帷幕,来自张家口、秦皇岛、承德、廊坊、内蒙等地约2万余家专业采购商引爆2018年白沟夏季备货 · 采购热点。白沟国际商贸城众多商家释放上千商品厂价优惠,展览童装、针织、床品及精彩配套活动服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朋友带来专业、前沿的采购时尚风潮。

白沟国际商贸城坚持“品牌引领、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区位、产业、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坚持将2018夏季备货采购节的创新采购体验作为重中之重,拓展布局华北、西北、东北等多省份区域,邀约采购商直通车近100余辆、零散采购商一万余人 。此次活动,我们在展览形式、配套活动、宣传推广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升级,打造精品化、专业化的定位及活动,能够给更多的商户和采购商带来更多的发展商机。白沟国际商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采购商纷纷表示:这种新品展示及与商家现场对接的形式既能给采购商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又能节省寻版、看货的时间成本,极大提高了采购商与商户的对接成效,实现彼此的合作共赢。原北京儿童服装商家也认为白沟国际商贸城此次举办的夏季采购备货节采购节为他们提供了最为经济有效的渠道拓展平台,让他们在原有客源的基础上能通过现场对接挖掘更多的意向客户,从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据相关数据显示,本届白沟国际商贸城2018夏季童装、针织、床品采购节市场车流量、人流量、商家交易额较平常有明显提升,日平均涌进超过7万的人流和车流,市场内各商铺、摊位门前人头攒动,交易洽谈、选购、签单、发货气氛活跃,各精品展区不时有客户前来咨询选购,更有外国采购商朋友前来采购。促销活动得到了广大商家和省内外采购商朋友的高度认可。

创新求发展,有舍才有得,白沟国际商贸城所有工作人员想商家之所想,急商家之所急,通过举办夏季采购节采购节活动,主动出击,寻找商机,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拿出优惠,拿出政策,感恩大回馈,诚邀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活动现场频频传来喜讯,订单量节节攀升,取得年后活动的开门红。

战略合作  共谋发展

去年,白沟国际商贸城顺利承接北京百荣、大红门、丹陛华、天意等800余家北京外溢疏解商户,并被中国市场协会授予“2017年全国转型升级示范市场”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在全国商贸市场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白沟国际商贸城作为非首都功能外溢产业承接地之一,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拓展战略市场,立足当前谋发展,主动出击赢未来。同时,白沟国际商贸城区位优势明显,连接雄安新区,交通便捷,在津保高铁及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的带动下,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全国采购商朋友纷至沓来。

在市场新经济常态下,白沟国际商贸城的创新运营举措正发挥出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和价值效应,通过“产业+市场+展会”的共享经济模式,发展成为集电子商务、旅游文化、国际贸易、展会服务、原创设计等功能要素于一体,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不断提升市场品牌价值,提高市场管理品质,不遗余力的带领商家引领经济新常态,把握市场新机遇,共同谋求经营新突破!

【备注】

国际商贸城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国北方著名的小商品与针织服装集散基地。商品辐射京、津、冀、黑、吉、辽、晋等中国北方地区的5亿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