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8-04-18 09: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慰祖、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百余位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廊坊市工信局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同支持。大会旨在以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为引领,全面提升廊坊市工业设计发展水平,进一步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工业设计与廊坊市工业企业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力促工业设计实现强势开局,为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进一步搭建设计与工业协作平台,建立以产业链、价值链为纽带的工业设计协会,推进工业设计在产业链各环节的深度植入。

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图为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致辞

会上,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首先代表工信厅对廊坊市工业设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郝莉笑表示,希望廊坊市借本次大会的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业设计发展的基础,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营造发展工业设计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同时,郝莉笑还在会上介绍了河北省工业设计的发展情况,并从“发展工业设计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是增加有效供给的重要途径,是企业提质增效的客观要求”等三方面强调了发展工业设计的重要性。

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图为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讲话

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简要介绍了廊坊市工业设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从“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工业设计、组织宣传培训、发挥协会作用、强化考核问政”五个方面做了动员发言。

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图为专家现场授课

在动员大会结束后,来自北京的行业专家,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宋慰祖就工业设计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当天下午的专题培训及企业对接交流环节中,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于俊卯为当地参会企业详解了河北省《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及《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操作规程(试行)》等文件内容,并与企业代表就工业设计发展进行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