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奠基

2018-04-19 11: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wODJJY7rMJJrkeXznDFia8kXwlCGMq0j6nFE3xcPCaDaUMaRj32IsjQ/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工程师赵全亮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eyxunLPGXa9ngmLFR5yooaWFMZ9ZUEEjAhp8DvCUQXOxWKAa0S5zyg/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刘长城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rjA61J0g8zibzZHUMicWSrZHApl3qw9GMvodw0ibZLVoBLzZZxWkPIM2g/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荣远致辞。

接下来,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领导及媒体嘉宾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讲话。荣盛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在讲话中表示:“为了不负人们的期待,我们从业主的根本需求出发,对各大产品都做了全线的升级。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全被动式住宅魅力呈现,正是我们产品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在荣盛华府的基础上,做产品的创新和突破,不久的将来,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将会璀璨绽放,我们也将会为业主和朋友们的满意而做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