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奠基

2018-04-19 11: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TtfiarZ2bU28wNAmt0Du2t7NI1fRICERoIyPu5ib0bICFSEpKhIK7jOw/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业主代表一行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参观。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19ZaiaeevInicqw1DwL5EKrm4N7p3FibfG9ZlDaEevYVuI6ETqSsrNxeQ/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业主代表一行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参观。

被动式住宅是河北省重点推广的绿色建筑。作为企业入驻新华区的重磅力作,荣盛一改个别建筑试点的方法,转变为规模化的住区开发。荣盛御府、荣盛和府两个高端生态人居大盘,均为全部采用被动式建筑标准的纯正被动式住宅社区。被动式住宅规模之大,在石家庄还是首批出现。未来,势必将使业主的居住质量有飞跃性的提升,并为新华区打造开启高端人居历史的标杆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