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解读专题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04-21 11: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20日、21日,由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产业协会、河北省建设法制协会共同协办的“《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解读及在仲裁领域的理解与适用专题研讨会”在石家庄中国大酒店国际会议礼堂隆重召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起草人、工程造价领域的权威专家吴佐民、谢洪学教授解读规范起草背景及重点内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司法解释二》起草人之一、最高人民法院李琪法官深入讲解建设工程纠纷疑难案件的审理,还有全国律师协会建房委副主任、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袁华之和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杨石明等资深专业人士讲解建设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在实践中的运用和操作。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广落实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并于2018年3月1日起实施的《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该规范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编,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为参编单位之一。该规范作为国家标准,将极大地推动建设工程造价鉴定工作的标准化,对公正、高效地化解建设工程造价纠纷起到重要作用。本次研讨会采取公开报名,免费参加形式,有仲裁员、律师、造价鉴定单位、房地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等建设工程相关领域的各界人士逾四百人参会。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