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石家庄市国税局与河北经贸大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18-04-23 11: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石家庄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与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财税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石家庄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利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合作签约,石家庄市国税局积极打造专业财税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大学专业研究机构的理论与科研优势助力税收科研工作,为提升税务人员财税专业理论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国税部门也会为河北经贸大学财税专业毕业生的继续发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实习锻炼机会。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将利用大学专业研究机构的理论与科研优势加强对财政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专题研究,成果共享,不仅助力石家庄市税收管理现代化建设,更有力为国家财税体制建设和治理能力提高提供经验。

高国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要加大合作力度,多打造高端合作成果,全面推动落实全省“双创双服”和全市助力“4+4”产业活动。(通讯员李爱军 王长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