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匠筑 盛世熙湖 藁城天山熙湖亮相石家庄

2018-04-23 15: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藁城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  图为藁城天山熙湖启动仪式。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活动现场项目主创设计澳大利亚柏涛设计董事总经理对藁城天山熙湖进行了详细价值解读,项目卖点也是深入人心:湖景大宅,景观大湖、常绿园林,更有户户南北采光、通透的连廊、5米大面宽客厅,配上天山物业管家式服务,全方位满足每一个家庭的住房需求。到这里,我们看到了天山熙湖开启全新的居住时代的诚意和认真。

接下来,景观设计单位主创设计师分享熙湖景观园林创作灵感,园林湖景、园区细节的处理上都进行了革新,多项变革之举,即将开启藁城高端湖居新时代!

现场到场领导共同开启藁城天山熙湖匠心作品发布会启动仪式,一湾泉水灌溉出绿色与精彩,这也是更高标准人居的一个新起点。教育回归自然的本源,活动现场,天山英趣幼儿园与藁城天山熙湖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强强联合,为小业主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