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4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新闻网等单位协办的“接力改革伟业——美好生活、美好家园、美好河北研讨会暨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简称冀房论坛)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办。

论坛上,来自省会的富力、绿地、恒大、卓达、东胜、西美、远洋、泰禾、勒泰、中宏、国大、天洲、融创、翰麒、国赫控股等30余家河北一线品牌房企的总经理和河北省知名会长、政府、行业领导专家和不动产副会长、银行行长等80余位嘉宾,就河北楼市如何实施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制度;房企如何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设立雄安新区先机;在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开启新思路、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机遇、实施品牌战略,实现湾道超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副主任顾云昌在做主题演讲。

在本次论坛上,主办方还特邀了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副主任顾云昌做了主题演讲,他就当前形势下房地产面临的新挑战、新思路、新机遇做了主题演讲。他认为,目前楼市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发展的不平衡和不充分,而且目前的价格并不能反映房地产市场的真实情况。他建议,楼市调控应该加强供给侧改革,更多运用市场手段,通过信贷利率等货币政策来实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