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说,开展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简称冀房论坛),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工商联的工作要求,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探究新理念,把握新机会,创造新业绩,引领新行业,河北一线品牌房企均为为冀房论坛副主席和商会副会长单位。共同享受不动产商会平台的服务资源。冀房论坛实行轮值主席制,论值主席由一线品牌房企(冀房论坛副主席单位)总经理轮流担任,任期1年。论坛设执行主席,在轮值主席指导下负责策划、筹备论坛活动。论坛常设机构为秘书处,设秘书长、副秘书长,负责论坛的执行工作,冀房论坛每季度或半年召开一次,招商引资,走访、考察、学习、调研、论坛等活动随时召开,旨在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服务论坛单位,目的是促进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平稳建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