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致辞。

十九大报告第一次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从市场公平竞争、产业优化升级、企业产权保障、激发企业家精神等九个方面,非常具体的对民营企业进行了指导和扶持。因此民营企业家应该按照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创新升级,坚持高质量,出精品,用产品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大会一致认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还需要我们继续发扬改革精神。一是要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围绕国家和河北省,提出的重点产业方向,引进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及未来产业,把民营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二是要推动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要多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三是要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利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村企共建等方式,对困难群体进行精准帮扶。

目前,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发展的不平衡和不充分。其中,不平衡既包括住房分配的不平衡,也包括城市之间发展程度的不平衡,还有房地产各业态间的不平衡。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