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石家庄 顾云昌透露今年房价平稳是大概率

2018-04-25 08: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石家庄君悦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廷就不动产美好生活地铁专列进行了详细讲解,“不动产美好生活号”地铁专列将选取代表石家庄美好生活的房企项目,展现居住环境、艺术、科技与服务,让人们联想到居住其中,就拥有了美好生活的憧憬。 泰有基金筹备组负责人刘立忠对房地产行业加快产业转型进行了阐述,介绍了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引导房地产业富裕资本投向行业技术重大突破的领域,寻找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泰有创业投资基金专注天使投资,主要投资清华校友的创业企业,布局硬科技,专注早期投资。

附部分一线知名房企代表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富力地产石家庄负责人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绿地集团代表在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卓达地产集团营销副总经理梅国威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东胜集团代表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河北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磊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翰麒地产代表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泰禾地产代表发言。

4月23日,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中冶名润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