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项目水稳碎石试验段开工

2018-04-25 16: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杜昱辉 通讯员宋立波 )4月25日,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右幅全面贯通之后,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检验,下承层各项指标均已达到规范要求,西阜高速保定段三分部水泥稳定碎石试验段正式开始摊铺,为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该水泥稳定碎石试验段施工起讫桩号为K13+840-K14+240,全长400米,分三层施工,每层压实厚度为18cm。为确保水稳碎石试验段摊铺工作圆满成功,施工当天,全体员工很早就来到了施工现场,他们分工明确,开始对下承层松散、软弱部分进行全面清理,以保证下承层各项指标的稳定;测量员用水准仪进行精准的放样,力求精益求精;摊铺机进行着最后的全面检查,以确保摊铺过程中的正常运转。试验段摊铺现场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上午9时,当第一车水稳碎石到达现场,将水稳碎石倾倒进摊铺机料仓内时,标志着水稳碎石试验段正式开始摊铺,由此掀开了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2018年首次劳动竞赛的序幕,为太行山高速全线年底通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