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裕华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4-25 18: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什么要交税?”、“税收都用在了哪里” 、“我们国家有哪些税种?”……在石家庄市第43中学三年级五班的课堂上,不时传来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声。4月19日下午,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裕华区国税局、地税局按照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要求,组织税务干部来到第43中学,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为税务干部正在讲授涉税知识

税务干部们从贴近生活的税收实例入手,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税法知识,介绍税收法治的含义,并向他们发放了税收普法手册。课堂上,税务干部还与小学生们积极交流互动,从小学生的视角回答了他们的涉税疑问,使他们对税收的本质、来源及作用都有了丰富而感性的认识。

 

图为税务干部正与学生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学生们了解了丰富的税法知识,更使他们明白了税收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为他们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