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新乐市税法宣传走进新乐市西长寿小学

2018-04-25 18: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新乐市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走进新乐市西长寿小学,开展了以“税法宣传进校园,税收知识润童心”为主题的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活动,向小学生宣传税收知识,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课。

图为该局税务人员为西长寿小学孩子们讲解税法知识

税法宣传课上,税务人员根据小学生的认知现状和兴趣爱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围绕“税收是什么”、“税收从哪里来”、“税收到哪里去”等内容,为100余名小学生详细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以及“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增强了小朋友对税收的感性认识,让“税”字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

图为该局税务人员为西长寿小学孩子们讲解税法知识

活动结束后,西长寿小学五年级赵轩小朋友憧憬的说,“正因为有了税收,我们生活才会更美好。希望每个人都能自觉缴税,给我们造更多学校和大马路!”该校李老师也不无感慨的说,“‘青少年税法学堂’不但能够让我们的学生从中读懂税史和了解税法,更能让国家的财政命脉在青少年这一代传承旺盛,真是有意义的创举啊。”

近来,新乐市国税局精准把握2018年税收宣传“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积极打造“青少年税法学堂”教育宣传平台,创新了税收宣传形式,在全社会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李国强、路璐)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