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远华、副总裁谭育军参加第二大股东养元饮品上市仪式

2018-04-27 16: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远华总裁、谭育军副总裁与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合影祝贺养元智汇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

2018年2月12日,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二大股东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养元智汇”)股票正式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养元饮品”,股票代码603156,发行价格78.73元,发行市盈率17.74倍。养元智汇公司在同日举行上市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河北省衡水市市委书记王景武、上交所领导、国信证券董事长何如。公司文远华总裁、谭育军副总裁受邀参加上市仪式。此前在2017年12月12日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70次会议上,养元智汇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养元智汇主要经营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毛利率多年来维持在45%以上。目前,公司与其“养元·六个核桃”核桃乳已发展成为我国核桃乳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和品牌。2016 年,公司在省委省政府表彰的民营企业500强中被评为第十名,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作为主要单位参与制定核桃乳国家标准。

2016年8月,养元智汇与荣盛发展等河北省民营企业共同出资参与创立河北省民营投资平台: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冀投资”),并成为中冀投资第二大股东。

2018年,中冀投资在股东支持下,继续深入实施“1+4”战略,即“一个平台,四个支柱”的发展战略,以投资业务、基金管理、产业运营、财富管理四类业务架构为四个支柱,支撑一个国际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经营中,公司坚持“集聚民间资本力量,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宗旨,践行“秉诚信之念,怀精进之心,行厚道之事,开放包容,共赢众享,行稳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目前,公司已构建了一支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团队。公司将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发挥独特的区域资源优势,立足河北、聚焦京津冀,布局全国,放眼全世界,不断开拓进取,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投资集团、国际知名金融品牌。

养元饮品成功上市后,预计将会与中冀投资在食品、消费类行业的投资产生更多协同效应,对中冀投资产生更多利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