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倾力打造城市新名片 鹿泉将建中央商务活力区

2018-04-28 09: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2018年4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在众城假日酒店举办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推介会。会上公布了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规划设计,并进行了招商推介。省市金融机构、重点企业30余家参加了发布会。国大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维康金磊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金融协会等项目单位在会上达成了入驻意向。

鹿泉区副区长张子叶现场招商推介

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是鹿泉紧抓京津冀产业转移和省会城市功能外溢机遇,建设省会西部商务走廊的重要战略决策。活力区占据鹿泉未来发展核心区域,西起石柏大街,南临和平西路,东达翠柏大街、北接北斗路,核心区域面积1.63平方公里。

政府与项目单位签约

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以绿色生态理念,引领城市新发展;以高端优质理念,激发城市新活力;以高标准建设理念,塑造城市新形象;以多元文化发展理念,助推城市新融合,倾力打造一张“生态和谐、高端活力、业态丰富”的城市新名片。

作为鹿泉未来经济、科技、文化发展的核心区,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将重点按照“金融、商贸、总部、科技、文创”五大类进行产业布局。该中央商务活力区2018年正式开始建设,将2019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