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藁城区开展“税雨润童心 税法进课堂”活动

2018-04-28 16: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藁城区国税局、地税局、司法局、教育局四部门联合到藁城区北尚庄小学开展了以“税雨润童心 税法进课堂”为主题的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四年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税法知识课”。

(讲解什么是税)

(这个问题我知道)

(解答孩子们的问题)

课堂上,税务干部由汉字“税” 的含义讲起,围绕税收的历史、税收作用、税收与同学们的关系等内容,用同学们身边的事例向他们传播了税收知识。税课堂上,通过PPT讲解、互动交流、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关注税收,学习税法的浓厚兴趣,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明白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对税收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白了税收的重要性,在生活中会做一个“小小税收宣传员”,将学到的税收知识告诉家人,让他们自觉遵守税法。(通讯员任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