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行唐县税务部门开展“税宣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活动

2018-04-28 16: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行唐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走进行唐县六一小学,开展了以“税宣进校园,普法助成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为学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税收知识讲座。

宣讲员从税务制服展示到税徽含义解读,使税务部门的形象渐入同学们的脑海。“大禹治水 大禹治税”、“商代助法”等故事生动的宣传动画,带同学们飞出课堂,让他们对税收历史渊源有了初步了解;雄壮的军队、强大的外交、飞驰的高铁等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让同学们认识到现代税收的种类、用途、职能和税收法定等内容,是实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的重要环节。

图为税务干部为小学生讲解政策

课间,税收宣传员在税收知识宣传栏前继续和同学们交流相关税收知识,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小学生税收知识读本等,让税收知识更好的融入了他们的学习生活。随后,行唐县税务部门共同授予了行唐县六一小学“全县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基地”牌匾,将其确立为该县首个税法教育联系点,为建立税收宣传长效机制打造扎实平台。

图为税务干部授予行唐县六一小学为全县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基地

此次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青少年学税法、懂税法、遵税法的兴趣、责任和使命,为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通讯员 李卫江 邢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