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工业设计

接力棒创客空间成功举办工业设计校企+创客产品展

2018-04-28 18: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为了响应河北省工信厅主办的“设计促转型·创新赢未来”主题活动,推动河北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接力棒创客空间联合河北新闻网、六所高校,三家工业设计单位,以及多家科技企业在接力棒创客空间内部举办了“工业设计校企+创客产品展”为主题的工业设计展。

展区现场展出共计约60件展品,其中包括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美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河北地质大学六家高校的优秀毕业生的工业设计作品,以及艺朵茶器、洛普工业设计、启创工业设计三家公司的优秀工业设计产品,还包括接力棒创客空间内部的创客作品。

展品内容涉及家具设计、工艺品设计、茶器设计、饰品设计、智能产品设计、VR眼睛以及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我省高校工业设计的风采,增进校企工业设计专业交流,促进我省工业设计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