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工业设计

我创客 我接力——3D打印技术与工业设计普及活动举办

2018-04-28 18: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4月27日上午,接力棒创客空间开展《我创客 我接力》第二期活动——3D打印技术与工业设计。河北尚睿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及时雨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专业3D打印公司分别带来了3D打印机和3D打印产品供大家参观交流,并且现场展示3D打印机打印过程。

河北及时雨科技有限公司带来3D打印笔,并现场为大家讲解3D打印笔的打印原理以及使用方法。各位嘉宾都对3D打印笔充满了兴趣,大家纷纷拿起3D打印笔开始创作。在使用3D打印笔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使用感受,对于3D打印笔的高效快捷也赞不绝口。体验过3D打印笔,3D打印机现场打印的作品也完成,大家都对打印出来的产品赞不绝口。

接力棒创客空间内部企业与以上三家科技公司进行对接,就企业产品外观设计制作与3D打印技术合作方面进行探讨,希望大家可以深度合作,冀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希望可以把3D打印技术应用到植保无人机的生产上,对于这个项目大家也积极讨论,希望尽快可以实现。

《我创客 我接力》每期活动主题不同,但是主旨不变,旨在促进创新科技与制造公司之间的相互合作交流,促进工业设计进一步升级,促进创新创业发展,为创客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