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穿越时空来娶你 石家庄正定古城上演百人汉服集体婚礼

2018-05-02 08: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翡丽之约 嫁给正定”百人集体婚礼盛典在正定举行。 图为天山集团正定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海鸥致辞。

随后天山集团正定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海鸥致辞,他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到:此次“翡丽之约·嫁给正定”是首届正定古城百人婚礼盛典的启幕,是浪漫爱情的开始,更是弘扬文化传统,倡导文明婚嫁理念,更是天山·翡丽公馆致敬正定品质生活、幸福人生的完美落地,天山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力让这份美好的向往延续下去,谱写美好惬意生活的华章。

首届“翡丽之约 嫁给正定”百人集体婚礼盛典在正定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吸引了人民网、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电视台、正定电视台、河北新闻网、河北交通广播、河北私家车广播、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音乐广播、石家庄新闻广播、石家庄新闻网、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乐居、大燕网、网易网、凤凰网、今日头条、腾讯房产、搜狐焦点、房天下、房掌柜、网易房产、安居客、置家网、京东房产、新浪河北等众多媒体亲临现场为这场千年盛典纷纷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