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河北省国地税联合录制“讲述:我眼中的双创双服”电视节目

2018-05-02 10: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由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主办,承德市国税局、承德市地税局承办,承德市电视台协办,共同在承德市录制“讲述:我眼中的双创双服”税收电视节目。

河北省税务系统、承德市税务系统的各位领导及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和税务领域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计8位讲述嘉宾进行了精彩讲述。

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刘文涛通过讲述企业转型原因以及转型过程中发生的难忘故事,为大家展现出了承德矿山企业致力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的担当与魄力。

承德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锡铎讲述税务系统以减税降费为主基调,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作为。

河钢集团承钢公司环保部部长谢铭讲述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大到环保设施升级和技术改造,小到电动通勤车以及废热供暖等方面的节能减排、环保升级的事例,展现承德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之路。

承德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坦讲述税务系统通过税制改革以及服务升级积极发挥绿色税收的杠杆作用,强化生态文明和绿色经济建设。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承德子公司负责人井学豹讲述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选择承德投资,创建大数据产业园的缘由,展现承招商引资优良的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反映出税务系统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

果心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霍楠通过讲述其在国内外创业过程中办税经历的不同遭遇,表达出创客对中国纳税服务的信心与期待,展现出中国青年的创业创新精神。

承德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辉讲述承德税务系统落实全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体验到更加便利、效能、智慧的纳税服务,进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更高质量的发展的具体举措。

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长明讲述塞罕坝机械林场在生态建设过程中艰苦创业的奋斗史,致力创新的兴林史,以及牢记使命、接力发展的传承史。

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授古建芹点评讲述者的故事,讲解双创双服意义、内容、作用,对河北省经济环境进行了探讨研究分析。

河北大学财政管理学院教授李克桥从经济和社会的角度,解读为什么在“双创双服”的大背景下,税收能为企业创新发展发挥这么大的作用。

作为第27个税收宣传月特色宣传节目,“讲述:我眼中的双创双服活动”以“创新创业,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为主题,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广泛发动税务干部和企业代表讲述身边故事,用亲身经历展现时代风采,用讲述的方式,发现时代新人,展现税务系统在新时代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改革法发展的良好风貌。讲述者们,或论说、或叙述、或抒怀,讲述在“双创双服”热潮推动下所见所闻、所感所历,张扬了时代风采,体现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优化营商环境税企携手发展的蓬勃朝气。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