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希望工程岗位助学在石启动 三房企等爱心企业解囊相助

2018-05-03 17: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上,石家庄希望工程岗位助学启动式在省会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5月3日上午,“石家庄希望工程岗位助学启动式”在省会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携手河北高远集团、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英科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大36524便利店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

启动式上,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义工史梦蕾作为大学生助岗代表做了发言,她情真意切的为大家分享了上学打工的深刻体会,石家庄市青基会工作人员为其颁发了优秀义工证书。6家企业代表以座谈的方式谈了他们招工用工的要求和想法。石家庄希望工程2004年开展大学生圆梦行动,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近年来,石家庄希望工程连续开展岗位助学活动旨在为困难家庭的在校学生搭建公益岗位平台,爱心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的机会,让在校学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部分学费和生活费,引导他们通过暑期实习的方式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增加简单技能和本领,也希望在校学生通过锻炼得到社会经历、体验和积累,让学生们为将来的工作上岗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