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卓达FR墙体技术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2018-05-07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中国建材行业最高奖——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厦门举行。 图为大会现场。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对卓达集团等获奖单位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获奖企业在技术创新、体制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促进行业观念更新、制度创新、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行业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

目前,卓达FR墙体正在河北石家庄、陕西安康、湖南娄底等多地项目建设中进行大规模实际应用。卓达FR墙体作为围护墙体与钢结构相结合,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优势:燃烧性能A级绝燃,可抗9级地震,耐腐蚀超强耐候;绿色环保,恒久释放负氧离子;采用轻质保温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复合的墙体,被动式节能达95%;同时满足保温、隔声等性能的要求;开间整墙的安装工艺,减少了高空处理板材接缝的难度;与异形柱结构体系相结合,灵活的墙体布置使得室内不露梁柱,房间的净使用空间面积增大;施工速度快,三十层100米的高楼,卓达FR墙体体系施工工期只需不到一年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