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卓达FR墙体技术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2018-05-07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中国建材行业最高奖——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厦门举行。 图为“技术革新奖”证书。

同时,作为国家发改委确定的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住建部确立的住宅产业化基地和科学技术部确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卓达集团正在加大研发力度,同步推进3m×9m 的FR二代墙体、箱筒建筑、轻体大板房屋、插接房、重组竹木养生房屋等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致力全面提升房屋工厂生产效率和房屋现场装配率。

不仅如此,卓达集团还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全面应用于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的研发、生产、推广各环节,推动装配式房屋实现智能化。

目前,卓达集团实现了建筑材料、建筑部品、装配式建筑的全产业链生产,以及完备的产、学、研、用一体化体系,得到了各地政府及建筑商、开发商青睐,应用推广已经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