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首个万科V盟V-coffee——城市会客厅开门迎客

2018-05-07 11: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万科V盟咖啡馆“V-COFFEE|COFFEEWE”在石家庄开业。 图为室内环境。

V-COFFEE|COFFEEWE是一家Brasta咖啡馆,定位于城市会客厅。它传递了COFFEEWE专注做好每一杯咖啡的匠人精神,崇尚品质,培养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在咖啡之上,倡议享受隽永的文化生活乐趣。店内提供丰富的精品咖啡、甜品、简餐料理和葡萄酒,以及舒适的读书空间,举办各种文化沙龙活动,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一个城市休闲、阅读、停留的惬意场所。

V-COFFEE|COFFEEWE作为万科V盟打造的社区美好生活场景之一,旨在为城市提供休闲会客场所,引导并提供给人们一种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能约三五好友惬意享受杯中曼妙,感受此处美好、亲近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