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首个万科V盟V-coffee——城市会客厅开门迎客

2018-05-07 11: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万科V盟咖啡馆“V-COFFEE|COFFEEWE”在石家庄开业。 图为顾客在会客厅休闲娱乐。

从“三好住宅”,到 “四有社区”,再到“V盟生态圈”,万科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从“人的浓度”到“城市浓度”,V盟正积极参与商业、教育、物流、养老、泊寓、度假等城市配套的规划建设与服务。

从V-learn万科成长中心到V-sport万拓健身工作室,从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再到万科·城市会客厅,万科持续提供超出客户期待的服务与产品,实现社区生活的重构与城市资源的链接。咖啡文化是万科生态的一部分,如今,V-COFFEE|COFFEEWE的开业,正是生态万科场景在石家庄的落地体验。

“ 幸福石门,生态万科。石家庄万科本着自己“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角色定位,为石家庄市民不断打造美好生活场景,为城市生活创造美好生态圈。

5月6日,万科V盟咖啡馆“V-COFFEE|COFFEEWE”在石家庄开业。图为顾客在会客厅谈事。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