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泰禾地产“院子系”产品鉴赏之旅北京媒体行完美收官

2018-05-08 14:1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泰禾媒体行(5月3日)第二站 品味 泰禾中国院子

领略到泰禾北京院子的精妙绝伦之后,大家来到泰禾中国院子。泰禾中国院子位于长安街东起点,北京通州京杭大运河,素有“运河上的院子”之称,"泰禾·中国院子"曾4次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名中国第一,享负盛名的中国院子成为通州区天然的城市绿肺。泰禾中国院子雄距通州国际新城核心地段,是核心区内仅有的纯独栋别墅项目,其稀缺性不言而喻。而在设计上,中国院子从整体规划到园林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展现了泰禾对“文化筑居中国”理念的完美诠释。“一街七巷”的专属院落规制,是中国坊巷邻里观的文化情结。园区景观所有乔木全部采用成树全冠移植,营造出“只见树木不见宅”的意境。匠心品质,初心营造,大家被泰禾建筑的浓郁文化气息和中国建筑的威严感深深折服,并对泰禾匠心理念大为称赞。

4日,媒体一行人到达第三站泰禾“大院系”开山之作——泰禾西府大院。泰禾西府大院是泰禾集团全新产品线"大院系"力作 ,位于北京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紧邻玉璞公园。泰禾西府大院是泰禾集团在城市核心打造的首个精装平层大宅。其沿袭院子系产品的造园理念与技艺,汲取江南园林与北方皇家园林的精髓,将全国九大著名园林景观巧汇于一园之中,形成“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胜景汇聚一园”的独特风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