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女画家协会在石成立 女画家刘丽任会长

2018-05-09 11: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女画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员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笔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河北省文化厅人事处郝秀君、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刘远分别宣读《关于准予河北省女画家协会成立的批复》和《关于准予河北省女画家协会成立的决定书》,随后刘滢辉女士向大会作河北省女画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河北省女画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女画家协会领导机构。刘丽当选为河北省女画家协会会长,谷爱平、刘滢辉、唐新一、牛亚平、王燕桥、朱雁当选为副会长。第一届理事会聘请中国女画家协会会长孔紫为名誉会长。

河北省女画家协会会长刘丽告诉记者,河北省女画家协会的成立是文化大繁荣背景下涌现出的文化产品,是推动河北美术事业发展和加快文化建设的文化活动,它将成为全省美术事业发展、美术创作等社会职能完善的艺术基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