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东胜集团拓展文旅融资渠道 助推张家口文旅产业发展

2018-05-11 09: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聚焦塞外·标度未来”暨东胜文旅集团张家口项目路演在张家口举行。图为路演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为建设张家口地区旅游项目投资运营平台,共同推进张家口地区全域旅游发展,加快落实重点片区开发和项目建设,同时加大东胜集团在张家口区域的深度布局,5月8日,“聚焦塞外·标度未来”暨东胜文旅集团张家口项目路演在张家口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东胜文旅集团投融资路演首次落地张家口地区,向众多投融资机构集中推介张家口沽源项目、草原天路项目、崇礼滑雪度假项目等五个项目。

当天上午,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莫跃明,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东胜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董事长、东胜文化旅游集团张家口公司董事长刘爱军,东胜文化旅游集团张家口公司总经理刘大玮,以及来自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建设银行、廊坊银行、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中银国际、河北资产、平安信托等30余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路演活动,共同探讨张家口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与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