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邯郸市普通中学“学先进、提质量”经验交流会在衡一邯郸分校举行

2018-05-14 08:4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邯郸市普通高中教育“学先进、提质量”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衡水一中邯郸分校举行。 图为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大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 5月11日,邯郸市普通高中教育“学先进、提质量”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衡水一中邯郸分校(以下简称:衡一邯郸分校)隆重召开。来自邯郸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郭矿生、市教科所所长、全体高中教研员,以及邯郸各区县教育局局长、高中校长及邯郸市一至四中中学校长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观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大家走近各场馆及警卫室、安保系统、印刷室、监控室、品味楼、兰蕙楼等,阅览室、图书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微机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进行分组座谈。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