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品牌盛典在鹿泉保利西山林语举行

2018-05-14 10: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初心 不负7待”保利地产河北公司2018年度品牌盛典在保利西山林语销售中心举行。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会长致辞。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会长致辞在品牌盛典上,保利给出的头一个“新”,便是一个新产品的发布——保利国际广场。环顾全国,每座国际化都市都有一座保利商务作品,在北京有“钻石灯笼”——保利国际广场,在广州有广州保利国际广场,在上海有上海保利国际中心。而现在,国际庄也将迎来一座全新商务地标,著名建设设计事务所河北大地担纲设计,360°全景水晶光塔,5A智能化系统,将定义区域商务新标准。此外,盛典中还对保利西山林语的南区新品作了详细推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