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品牌盛典在鹿泉保利西山林语举行

2018-05-14 10: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初心 不负7待”保利地产河北公司2018年度品牌盛典在保利西山林语销售中心举行。 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磊先生致辞。

保利西山林语销售经理王洋进行产品推介随后,保利又给出的另一个“心”是一本电子杂志——保利告白·心语,通过季刊的形式,收录保利、项目、员工和业主各方的告白声音,以告白的名义,让业主感受在保利的生活之美。接下来,到了品牌盛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左磊、贾明晓、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黄勇军、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高辉、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张伟昭、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向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八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了今年的品牌主题!

    在品牌盛典期间,保利播放了三段视频,分别是相遇、成长、幸福。短短的视频揭示了正是与城市的相遇,为城市带来了成长,因为成长筑就了幸福。而幸福生活正是保利地产孜孜不倦的追求。对于城市、对于品牌,七年就是一次新生,七载之后,带着新目标,践行新主张,七载再出发,保利将与城市赶赴下一场精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