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新物种新效率,红米S2通过苏宁零售云一夜到县镇

2018-05-14 18: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小米手机在苏宁总部发布苏宁易购独家包销新品红米S2,作为苏宁“新渠道”中新成员的零售云充分发挥了特种兵的效率,快速布展、培训落地,全国400家零售云门店一夜之间将红米S2带到广阔的县镇市场。

发布会一结束,苏宁零售云各大门店纷纷开始布展宣传,条幅、展架、LED显示屏、海报等宣传物料一个不落,还有门店专门策划针对红米S2的营销活动,关于红米S2的产品知识培训也在门店火热开展。这样的好产品也着实让门店老板和店员兴奋,更换头像、发朋友圈,甚至写了用户体验报告……老板表示,“红米S2不仅拍照好看,价格也不贵,是真正的物美价廉,在县镇市场一卖一个准,我非常有信心! ”

不断增加的预定消息也不断从全国各地传来,零售云门店的快速执行也被零售云平台公司副总经理刘怀力称为“新物种新效率”,同时零售云的新店也在不断的增加当中。

县镇市场巨大、分散的流量正在通过苏宁零售云平台聚集,成为一张有自学习属性的协同网络,苏宁全渠道布局也随着零售云的发展而完成渗透四六级市场的新版图。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零售云未来还将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联合更多优质的品牌厂商,深耕县镇市场,将更多好产品和好服务带到更广阔的乡村市场,让当地的居民都能便宜买到好商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