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河北省四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骗税和虚开专项工作

2018-05-16 15: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宁晓娜)近日,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公安厅、石家庄海关和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在石家庄召开2018年联合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作部署会,对2018年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2018年是河北省四部门联合组织实施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的第三年,将持续开展跨部门、跨区域专项行动,严打骗税和虚开团伙企业、重点企业,对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及时挽回国家税款损失,规范经济和税收秩序,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将采取项目制管理,建立“逐户建档、逐案考核、逐月反馈”的管理链条,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持续整治重点行业和领域骗税、虚开问题。

四部门将对打击骗税和虚开违法犯罪专项工作和重大、典型骗税和虚开案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和效果,震慑犯罪分子,形成全社会协税护税的良好氛围。将被查处的骗税和虚开的涉案企业和人员依法依规纳入“黑名单”管理,与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