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正定新区国税局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2018-05-17 11: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正定新区国税局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通过志愿小组深入到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辖区社区、税户企业、工地,与税收政策宣传、税户企业辅导、纳税人培训等活动相结合,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进行了上门服务,实现了“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和税收政策同步送达,把“双创双服”活动的学习宣传活动落到了实处。

在宣讲现场,志愿者们打扫完环境卫生,纷纷投入到宣讲活动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十九大精神,引来社区居民竞相参与,整个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参与的同志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同纳税人、工人、农民一起探讨学习创新目标、惠民政策,以身边的人和事畅谈十九大前后的变化。民工张建设对高国军局长开心地说道:“今天,真的谢谢你们,把省委省政府的惠民、税收政策送到了家门口,让我们老百姓了解了这么多好形势,句句都说到我们心坎里了,打心眼里感到高兴,跟党走的信心更足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