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呆萌男总裁上育儿课走红网络

2018-05-17 18: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一种羡慕叫“看看别人家的”,5月15日,有孕妈在育儿课堂抓拍到一位认真学习的“笔记哥”,并表示“被别人家的老公羡慕到了!”。很快,“笔记哥”便在微博走红并引发了大家对新手爸妈育儿方面的讨论。

“好男人,自己的老公如果也这样就好了!”“认真的男人最帅气。”“与时俱进了,育儿不单单是女人的职责,男人也要越来越重视了。”“谁家的老公这么棒,必须赞。”……甚至有孕妈表示要带着老公一起去孕妈课堂邂逅“笔记哥”。

“笔记哥”到底何许人也?新浪育儿第一时间扒出了他的真实身份——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同时他还是个3岁男孩的爸爸。

(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

对于自己的走红,钱家祥表示十分意外,他本身是母婴行业内的从业者,也是奶爸一枚,所以会经常来孕婴和育儿方面的专业课堂学习。而且,除了借上课的机会提升自己在育儿方面的专业知识外,他还会主动走近苏宁红孩子的用户,深入一线了解用户的需求和痛点,从而让苏宁红孩子的产品和服务更接地气。

而“笔记哥”之所以会受到关注并引发妈妈们的共鸣,其实主要源于爸爸角色普遍在育儿过程中的缺失,即大家口中的“育儿透明人群”。如果有爸爸主动走进育儿课堂,而且比妈妈们还认真,的确能戳中大众的神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