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新时代 新动能 共精彩 苏宁联通携手打造智慧零售产业格局

2018-05-18 20: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之际,借助河北联通2018年【新时代 新动能 共精彩】合作伙伴大会暨终端交易会召开契机,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河北招商大会在石家庄凯旋门大酒店隆重举行。

早在4月26日举办的2018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暨通信信息终端交易会中,中国联通宣布与苏宁等企业共同组建“智慧联盟”。其中,苏宁注资40亿,加速联通业务整合,并在第三方支付、理财和保险产品等方面与联通达成合作。

据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介绍,2018年在总部与联通集团深度合作的大环境下,河北苏宁贯彻落实总部指导,在零售云及苏宁小店项目上寻求与河北联通公司的密切合作,经过多轮沟通达成多层次合作共识,跨品类联动、跨体系合作。此次招商会共有百余家零售商现场签署了意向合作书,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时间里,苏宁智慧零售的全面赋能将为传统零售商们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苏宁零售云和苏宁小店项目是对苏宁智慧零售实力践行的例证,苏宁将自身的品牌、产品、服务、供应链能力技术能力、大数据资源等赋能给合作伙伴,在下游链接消费端,为消费者带来更“接地气”的沉浸式购物体验。秉承着共创、赋能、开放的精神,凭借自身的平台优势和零售能力,开放线上渠道优势,结合传统运营商在线下渠道的传统优势,共同实现用户价值经营和维系。河北苏宁将与联通一起共同发力,在线上线下渠道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和运营,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