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石家庄苏宁小店双店齐开 智慧零售落地再升级

2018-05-18 20: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零售的风口之下,便利店之战进入白热化。5月18日,苏宁小店北宋新苑店和北郡店双店同步盛大开业,推动了苏宁小店在石家庄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那么苏宁小店到底有什么优势?为什么开一家火一家?比普通的社区便利店更吸引消费者?据石家庄苏宁小店负责人介绍,苏宁小店采用“便利店+APP”模式,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从体验角度来说,苏宁小店可谓是百分百复制了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的O2O模式,在线上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操作,享受送货上门或自提服务;而在线下,货架旁设置二维码,自助收银、移动支付十分便捷。

到店购买的话,如果遇上人多排队结账,可以手机直接扫商品码支付,无需经过收银台就可以拿走。在SKU上,区别于传统便利店,苏宁小店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

在社区,主要围绕用户的“一日三餐”,主打生鲜、果蔬、熟食等品类。同时,苏宁小店还打通了苏宁易购平台,共享线上超过4400万的SKU,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商品选择。

苏宁小店通过将优惠的活动力度和高质量的食品管理,真正做到“品质食品平民化”。开业现场,处处火爆,很多优质生鲜刚一上架就被一抢而空。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听说自家社区旁边的苏宁小店开业了,就赶紧过来转转,没想到装修这么高档的小店里东西竟然如此实惠。

这次苏宁小店北宋新苑店和北郡店的盛大开业,给周边社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比如下载苏宁小店APP可享受50减10的优惠,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能享受满30减15的优惠,同时新鲜果蔬、特价商品都应有尽有,到店购物可以享受满50返20的优惠活动!

除了以上的品质商品和优惠服务之外,苏宁小店还秉承服务社区,方便顾客的宗旨,店内提供免费热水,免费WiFi,家电维修、清洁以及1小时送货上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