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异域风情新体验 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重装开业

2018-05-28 08: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天山世界戏水乐园开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5月26日,石家庄市天山海世界广场上人山人海,历经8个月升级改造的“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终于和广大游客再次相见了。

开业当天,由中国国际电视台CGTV、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旅游报、中国产经新闻、21世纪经济网等多家媒体组成的首席体验团,抢先体验了天山海世界全新升级后的室内水上游乐设施,包括明星项目双层透明空中漂流河、惊心动魄的水上飞龙、刺激的人造浪、极具挑战性的彩虹竞赛滑梯等。

5月26日,天山世界戏水乐园开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雄狮飞舞助兴开业仪式。

开业当晚,天山海世界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晚会,激动人心的音乐鼓表演、充满奇幻彩色的灯光秀、紧张有趣的大屏互动游戏、趣味十足的任意门艺术展、华丽的海洋动物主题造型灯光展……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